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八五”普法规划

来源:张家港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1-09-30 14:35:56访问量:字体

9月29日,张家港市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

市人大常委会在深入调研全市普法情况基础上,听取全市“八五”普法规划制定情况的报告,对“八五”普法规划草案进行认真审议,并对“八五”普法作出决议。

《决议》充分肯定“七五”普法取得的显著成效,决定从2021年到2025年在全市公民中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明确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普法方向;二是突出关键重点提高普法精度;三是创新务实举措增强普法密度;四是完善协同机制拓展普法维度;五是加强组织实施依法监督检查。

下一步,张家港市普法工作将按照《决议》要求,创新普法工作思路,加强法治文化建设,为建设更和谐幸福的张家港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