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司法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司法局举办“思法讲堂”系列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3-03-17 16:39:16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全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部署要求,3月16日下午,张家港市司法局“思法讲堂”第一期正式开课,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思法讲堂”是张家港市司法局干部队伍能力素养提升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为全体干警搭建一个学习、交流、展示、提升的平台,全力推动司法行政干警思想紧起来、能力提起来、工作拼起来、实绩亮起来,打造一支具有张家港精神特质的高素质专业化司法行政队伍。

接下来,“思法讲堂”将常态化进行,每月一期,由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和骨干轮流登台授课,涵盖行政复议、备案审查、法律援助、人民调解、普法依法治理等司法行政各项业务内容,在增进各条线业务交流借鉴的基础上,鼓励和促进司法行政干警特别是青年干警尽快成长为独当一面的“业务高手”和适配不同工作岗位的“多面能手”,为司法行政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储备人才,积聚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