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沙洲电力10万级码头泊位通过对外开放省级验收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18 11:22:00访问量:字体

9月16日,张家港沙洲电力有限公司码头2号泊位顺利通过了对外开放省级验收。

张家港沙洲电力有限公司2号泊位位于张家港市锦丰镇十一圩港与十二圩港之间,建设规模为10万吨级的散杂货码头,主要用于煤炭接卸。码头长325米,宽28米,设计年通过能力670万吨。

16日下午,由省商务厅、南京海关、江苏海事局、江苏省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组成的省级验收组现场踏勘了沙洲电力码头2号泊位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审阅开放码头报批手续,听取了码头业主泊位工程建设及对外开放有关情况汇报。经研究讨论后,认为沙洲电力码头2号泊位已具备对外开放的各项条件,一致同意通过对外开放验收。验收组同时对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出针对性的措施和建议。

沙洲电力码头10万吨级泊位的对外开放,将进一步提升港口企业发展竞争力,为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