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市124家企业参加第130届广交会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0-19 16:08:14访问量:字体

作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第130届广交会于10月15日至10月19日线上线下融合举办。本届广交会按照电子家电、机械、建材、日用消费品、家居装饰品、纺织服装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线上线下共2.6万家境内外企业参展,其中线下展区展览面积约40万平方米,是疫情下全世界最大规模的线下展会。

130届广交会将于今日落下帷幕,本次广交会我市共有124家企业线上参展,展位156个,其中33家参展企业同步参加了广交会线下展,展位42个,一般性摊位数占苏州33%。展品涉及大型机械、工具、建材、男女装等15种类别。线下品牌展位8个,涉及纺织面料、建材等两类。

本届广交会,市商务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高质量组展参展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争取展位8个,持续优化参展结构,响应企业期盼。

一是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做好展前监测和信息报备,全量收集审核参展单位参展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健康承诺、自我健康监测等信息;落实健康信息上报,确保与进馆证件关联,实现有序进出展馆;做好人员防护和消毒管理,加强对参展人员的防护宣传和指导,有序落实“两点一线”管理;实施发热人员“零报告”制度,每日跟踪掌握人员健康状况。

二是多措并举融入线上线下。助力企业对接相关资源,运用直播、VR等丰富展品形式,精心布展;组织企业展前培训,加强知识产权等合规性宣传,维护良好参展环境;开展巡展,加强对企业线上线下展厅合规性审查,规范参展秩序;跟进企业参展动态及意向订单情况,充分挖掘参展企业亮点举措;鼓励企业往品牌化方向提升,积极参加出口产品设计奖(CF奖)评选,提升产品知名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