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赴经开区、保税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督查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1-24 16:18:42访问量:字体

11月23日下午,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卞春生带队赴我市经开区、保税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督查,相关区镇、街道派员参加。

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购物公园,对南枝记、阿瓦山寨两家餐饮场所的燃气泄漏报警装置进行检查,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对于突发事故应急举措的了解程度;随后来到购物公园的配电房,进行相关配电设施检查,并要求企业尽快更新老化的绝缘设备;在顾家庭院,督查组进入气瓶间和厨房,检查了相关设施运作情况及操作流程;在中石油闸上加油站,督查组随危化品专家检查了加油站各项安全规范执行情况,并抽检了1个加油机。每到一处,督查组都对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要求按照双重预防机制开展风险分级管控,强化作业环境管理,叮嘱企业工作人员要把安全生产理念和安全操作规范牢记于心,不可麻痹大意,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保障自身和顾客安全。

安全生产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市商务局将以本次督导督查为契机,协同全市各板块各部门全面巩固专项整治成效,全力保持攻坚势头,全力打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为我市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