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第四届进博会闭幕,张家港两家企业下单1.1亿美元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1-10 21:41:48访问量:字体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2021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举办。中国搭台,世界合唱,进博会为全球贸易搭建开放平台,为世界带来更多机遇,同样承载着张家港企业对广阔市场的希冀。本届进博会,张家港共有294家单位、超1500人作为专业观众注册报名,其中企业占比87.7%,我市沙钢集团和广大特材在进博会上共签署了1.1亿美元的采购订单。

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同三菱重工业株式会社签署采购金额约9000万美元的“燃气—蒸汽联合循环(CCPP)高效资源综合利用发电机组签约意向协议”。燃气—蒸汽联合循环(CCPP)高效资源综合利用发电机组利用钢铁冶炼生产产生的煤气发电,不仅可以进一步提高高炉煤气利用率、降低能源损失,又具备发电效率高、环境影响小的特点,无需额外的环保设备投入即可达到超低排放标准。沙钢新机组项目建成后,将替代现有常规发电机组,发电效率提升60%以上,年增发电量约15.02亿千瓦时,年可节约标煤16.45万吨,发电标煤耗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张家港广大特材股份有限公司向西班牙尼古拉斯克雷亚集团采购六台ORIX高架桥式龙门加工中心,采购总金额达2000万美元。该高架桥式龙门加工中心设备主要用于5MW以上大型风电机组齿轮箱端盖的生产加工。据了解,预计明年4月,广大特材所采购的六台龙门加工中心将全部完成交付。根据广大特材产能规划,这些设备每年所加工的端盖产品,将能为2000台风电机组的齿轮箱形成零件配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