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市企业获得苏州首家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资质认定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2-22 15:46:20访问量:字体

12月21日,我市江苏辰龙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经省商务厅组织专家现场验收并通过网上公示,正式领到了《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资质认定证书》。这是自商务部等七部门令《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及《江苏省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实施办法》实施以来,苏州市首家获得资质认定的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企业。

近年来,市商务局作为行业管理的牵头部门,在工作中主动靠前、强化指导,积极帮助我市企业申报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资质。此次辰龙取得资质认定,将使我市新增报废机动车拆解产能20000辆/年。市商务局也将进一步强化监管、优化服务,会同相关责任部门持续规范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活动,加强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管理,推动我市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