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双12苏州购物节——嗨购张家港·多彩夜沙洲”正式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2-20 13:37:01访问量:字体

12月18日晚上6时,由张家港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承办的第二届“双12”张家港购物节正式启动。

“双12苏州购物节——嗨购张家港•多彩夜沙洲”的直播现场位于万达购物广场一楼的透明直播间,港城知名汽车品牌、房产公司、家装公司、张家港酒店集团、烹饪协会以及张家港本土品牌商家代表相继走进直播间,开展各领域促消费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此次直播活动还与在中骏世界城、杨舍老街、购物公园、吾悦广场、曼巴特的主持人们一起互动,展示各大商圈配合购物节的打折促销力度,带领观众一起走进最新最潮最实惠的购物盛会。

随着此次直播活动的顺利开展,“双12苏州购物节——嗨购张家港•多彩夜沙洲”也正式启动。作为“双12苏州购物节”的城市消费联动项目,本次活动将持续3个月,围绕“全面开展让利促销”“云上购遍港城制造”“加速文体消费回补”“打造新晋网红地标”“丰富夜间消费业态”“奉上秋冬美食盛宴”“沪苏同城买够全球”7大活动主题,开展100多场看得到、真惠民的系列促消费活动,为广大商家提供更多商机,向群众和游客发放更多“福利”,让大家购得放心、购得舒心、购得开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