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参加苏州进口货物(非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业务培训会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3-09 09:13:00访问量:字体

3月8日上午,苏州进口货物(非冷链食品)疫情防控业务培训会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同步开展,省疾控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燕受邀讲课。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各区镇疫情防控相关负责人、各重点企业共计658人参加线上培训。

会上,徐燕对进口货物企业的人员疫苗接种、健康检测、核酸检测、个人防护,进口货物、工作环境的核酸检测与消杀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她重点讲述企业最为关心的预防性消毒,详细介绍对新冠病毒有效的各种消毒方式,包括紫外线和热敏感、乙醚、75%乙醇、含氯消毒剂、过氧乙酸等,为企业科学精准消毒提供专业指导。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根据苏州市进口货物(非冷链食品)防疫工作的最新要求,进一步加强对我市进口企业的疫情防控督查,落实重点岗位人员每日一次核酸检测,提高空运近洋陆运进口货物的核酸检测比例,加强货物和环境的预防性消毒,通过防疫措施常态化,保障我市产业链供应链畅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