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领导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督查及外资企业走访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4-29 10:09:00访问量:字体

4月28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翁羽人带队督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调研部分重点外资企业,市政府办公室、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调研。 

在沙钢加油站,重点检查加油站运用“江苏加油”安全APP开展安全学习培训、安全检查等工作情况,详细查看加油站卸油区并询问散装汽油销售情况,向员工宣贯《江苏成品油流通管理办法》,要求加油站做好“五一”期间应急值守。

在浦项不锈钢、信义玻璃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询问企业面临的困难和诉求,要求企业毫不松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全力以赴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生产秩序。针对浦项不锈钢反映的原材料供应、省内物流运输、外籍人员办理长期居留证等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加强对上沟通协调,努力为企业解决困难。鼓励信义玻璃生产基地持续保持良好的生产经营状态,坚定投资信心,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做贡献。

在沙洲电力,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落实码头专班人员闭环管理、电力销售供应相关工作情况,要求企业克服短暂困难,严格做好内贸船只的防控管理,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