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举办“护航云展会·聚力卖全球”线上对接会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6-24 08:51:34访问量:字体

6月24日下午,为缓解我市外贸企业跨境参展受限、开拓国际市场受阻难题,帮助企业稳订单、拓市场,市商务局联合江苏新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护航云展会·聚力卖全球”线上对接会张家港五金工具RCEP、欧美专场,旨在为企业开展对外贸易搭建线上平台,与国际采购商精准对接,提高贸易洽谈成效,用实际举措推动国际经贸交流合作。我市40家五金工具类企业到场参加。 

本次培训从线上对接会的模式及流程、平台功能操作、目标市场现状以及国际贸易风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交流,希望通过系列讲解,更好地指导外贸企业参加线上对接会,促进企业线上合作成交。

江苏新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王薇女士向大家介绍对接会及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境外采购商组织情况;澳大利亚五金协会副主席谢尔盖先生、国际区域经济合作委员会(莫斯科)主席鲍里索维奇先生,为“护航云展会·聚力卖全球”线上对接会致辞;江苏新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王喆为大家讲解平台功能、使用方法及实操;苏州温斯顿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CEO、外贸专业讲师黄彬彬作新形势下RCEP和欧美市场分析,并向大家讲解外贸行业的应对之策;汇智集团江苏区域合伙人王丰向大家介绍国际贸易风险浅析以及优化之道。

当前,线上云展会、云对接是外贸企业开拓市场的重要渠道,市商务局乐于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的模式,助力外贸企业在线持续接单,不断培育我市外贸出口新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