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二手车违规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6-24 19:00: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二手车合规经营,加强对二手车违规占道经营影响城市公共交通出行、文明城市创建等散象、乱象的整治,6月24日上午,市商务局会同城北街道、交警杨舍中队、城北派出所、城管九中队、田垛里村、斜桥村组成联合整治组,对长安路沿线开展联合整治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联合整治组对长安路沿线的二手车交易经营点进行检查整治,对存在违法违规现象的二手车经营业主进行现场纠治。行动中,联合整治组还对二手车经营业主乱停车以及长期占用人行道、绿化带和公共用地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宣传教育,引导经营者规范经营行为。

下一步,针对规范二手车交易管理的长期性、复杂性,市商务局将继续联合相关责任部门,强化履职意识,加强日常监管,实施综合治理,严防二手车占道经营等散象、乱象反弹,确保城区道路顺畅,真正做到还路于民,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