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稳外资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10-14 18:00:00访问量:字体

10月14日上午,我市召开稳外资工作推进会,副市长翁羽人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保税区、经开区、冶金园、高新区职能局室主要负责人,其他区镇外资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中华主持,市商务局局长周晓成就全市前三季度利用外资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我市外资惠企鼓励政策进行了介绍。各区镇重点围绕全年利用外资指标、重大外资项目推进、外资总部经济培育、境外小分队招商、下一阶段外资工作举措等作交流发言。

翁市长表示,本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市“加压冲刺四季度、奋勇夺取全年胜”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当前及下一阶段全市稳外资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大稳外资工作力度。

就当前全市利用外资严峻情况,她要求各区镇要抢抓时机,加快开展境外招商引资,重点瞄准欧美、日本、韩国、新加坡、东南亚等重点国别和地区开展境外招商,同时要加强研究新业态项目和现代服务业项目,拓展招商渠道,挖掘新的有效项目信息;要优化服务,持续推动外企转型升级,推动外资企业用足用好省级、苏州层面出台的跨国公司总部机构及未分配利润再投资鼓励政策和我市外资增资扩能鼓励政策,促进全市利用外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外资考核任务,梳理摸排辖区内到账外资项目,加快推动重点外资项目落地见效,促进全市利用外资规模持续攀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