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全系统党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10-16 14:00:00访问量:字体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市商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五年的成就让人倍感自豪,伟大的目标使人激情昂扬。党员干部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全面系统的部署,令人深感自豪、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文件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进一步做好商务工作,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商务系统下属各党支部、重点商超以及埃塞东方工业园等境外投资企业分别组织党员职工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