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重点商贸企业参观消防安全教育体验中心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11-09 10:36:17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商贸场所消防安全意识和管理水平,11月8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重点商贸企业走进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消防安全教育体验中心,开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6家重点商贸企业消防安全管理人员参加。

在讲解员的讲解示范下,参观人员先后观看消防安全警示视频,了解消防安全标志的含义,模拟火灾过程中的应急逃生,学习如何扑救初起火灾,进行消防隐患排查小测验,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

最后,市商务局副局长吴春晖强调:秋冬季节火灾易发多发,商贸场所人员密集、业态多元、结构复杂。各企业要落实消控室值班制度,配足装备器材,加强消防培训演练,提高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切实增强自防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