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今年首支境外招商小分队“出征”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03-21 18:03:00访问量:字体

自今年“新春第一会”发出境外招商小分队出征令以来,全市上下锚定目标,聚力招商。3月21日上午,我市今年首支境外招商小分队顺利出发前往新加坡。在接下来的8天时间里,他们将代表张家港在新加坡参加2023国际产业合作大会,举办苏州张家港(新加坡)投资说明会,并拜访新加坡和马来西亚部分企业,链接海外资源,扩大海外“朋友圈”。

此次境外招商小分队为保税区、高新区、乐余镇和大新镇四个招商小组,在参与系列活动和拜访企业过程中,将重点宣讲我市跨国公司总部和功能性机构政策,推动我市利用外资高质量发展。在新加坡大会结束之后,招商小分队将兵分多路,拜访百胜(亚洲)新加坡总部、Keppel(吉宝集团)和马来西亚甲洞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以此推进项目建设,提升投资意愿。

今年,我市招商小分队还将计划赴境外招商21批次,不断促进外资稳存量,扩增量。张家港将掀起“全面招商”的大热潮,构建“全域招商"的大格局,推动市级层面的“集成式招商”,与区镇层面的“小分队招商”实现无缝衔接,为优质项目落户港城创造一切可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