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书香商务 图书漂流”首场读书分享会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04-23 18:40:00访问量:字体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市商务局开展了“书香商务图书漂流”首场读书分享会。

“书香商务图书漂流”活动是市商务局“书香商务”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通过书籍的传递,促进广大干部职工之间的阅读交流,实现知识的共享和循环利用,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活动于4月中旬开展了图书漂流环节,干部职工每人自愿捐献一本书作为读书漂流书籍,局工会收集汇总后,随机发放给参加活动的人员阅读。活动共收集到书籍57本,涵盖文学社科、经济、哲学、历史等多个类别。

此次分享会由好书分享、好书演绎两部分组成。首先,10余名干部职工作为代表,朗读了首漂人的漂友寄语,分享了自己的阅读感悟。本次分享的书籍包括《朝花夕拾》《红岩》《查令十字街84号》《人生》《未来简史》等。

随后,大家观看了《一本好书第2季》第1期——由于震、曹卫宇演绎的《红岩》。

此次分享会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积极性,营造了浓厚读书氛围,与会者对阅读产生共鸣,纷纷表示今后要让读书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不断砥砺自我,从书籍中汲取新力量,奋进新征程。

后续,市商务局将全力打造“书香商务”品牌,开展读书沙龙、亲子阅读、跟着电影读好书等活动,鼓励全体干部职工把读书融入工作、融入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