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123家企业亮相史上最大规模广交会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04-17 18:38:00访问量:字体

4月15日,史上最大规模的第133届广交会在广州召开。本届广交会是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展览面积和参展企业数量均创历史新高,首日进场人数就达37万人次!

广交会人气爆棚,折射的正是中国经济热气腾腾。今年,我市共有123家企业参展,设164个展位,涵盖大型机械及设备、工具、服装饰物及配件、家用纺织品、男女装、建筑及装饰材料、家居用品等29个展区。

广交会向来是张家港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平台,鼓足干劲、信心满满,此次,又有哪些“张家港制造”将一展风采?

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土生土长的张家港企业,近年来致力于为液态产品智能工厂提供产存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的总集成总承包服务,先后申请和授权各类专利1400多件,PCT专利50多件,多次获得“中国专利奖”。连续16年参展,此次广交会新美星又带来了新亮点——展出了最新的数字化智能工厂解决方案,通过产品模型将新美星创新的全自动高速饮料生产线+智能立体仓库项目“复制”到了广交会现场。“从这两天的情况来看,我们每天大约接待客户100人左右,希望能为公司带回更多订单。”

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次广交会上重点推出全新设计的家用和商用新能源储能系统、便携式电源、充电枪等产品,产品面向欧美中高端市场,在转换效率、安全性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希望通过这次广交会,我们能对接更多海外客户,提升企业知名度,帮助企业拥抱国际市场。”企业负责人表示。

苏州金美亿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自动化灌装设备的企业,这也是该企业第一次参加广交会。对于此次参展,企业做足了准备,不仅精心制作了千份产品手册,还把企业主营产品——大型灌装设备从张家港搬到了会场,让前来咨询的客户可以现场直接体验运行操作,直观体会到产品的高性能,满足不同客户多样化的样品设计需求。

为全面提升张家港企业参展水平,提升参展成效,市商务局成立了一支小分队,全心全意服务企业。前期筹备阶段,市商务局就组织召开广交会筹备工作会议,梳理参展流程上各个关键环节,对人员及车辆证件办理、展品运输和进馆、展位装修布展等前期筹备工作过程中企业反馈较集中的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在展会期间,市商务局将继续做好企业的参展服务工作,积极帮助企业抢订单、拓市场,推动张家港外贸平稳发展。

广交世界,互利天下,期待张家港企业在本届广交会上收获累累硕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