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餐饮场所“瓶改电”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03-28 18:52:00访问量:字体

3月28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全市餐饮场所“瓶改电”工作推进会议。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晓成,市住建局、各板块相关负责人及市供电公司、洁能燃气、港区燃气、伟仪燃气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马建龙主持。

会上,市商务局安监科通报了全市餐饮场所“瓶改电”工作现状,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经开区、凤凰镇、南丰镇、金港街道等板块作经验交流发言。

针对有关板块遇到的困难,市住建局副局长顾竹江进行了详细解答,要求各板块打好“组合拳”,进一步规范企业经营行为,打消企业观望情绪,对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且拒不整改的餐饮场所,要坚决依法打击。

就统筹做好下阶段餐饮场所“瓶改电”重点工作,周晓成强调:

思想认识再提高。各板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加强行业监管服务,推动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

责任落实再强化。各板块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立即行动起来,抓紧出台实施细则,细化任务清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

统筹推进再发力。各板块开展宣传时要做到“深度”和“密度”相结合,提升大众认同感,加快复制推广,提升示范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