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赴瑞士 张家港再拓海外“朋友圈”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04-19 08:51:49访问量:字体

抓机遇、拼项目、谋合作。当地时间4月18日下午,张家港(瑞士)外商投资推介会在瑞士苏黎世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率境外招商小分队,与瑞士企业深入交流,面对面宣传推介张家港,点对点洽谈合作意向,推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作为张家港重要的经贸合作伙伴,瑞士工业经济发达、产品质量精良,在机械制造、化工、医药、高档钟表、食品加工、纺织业等领域具有很强的国际竞争力,与张家港拥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北尔旗、芬美意、安迈等瑞士头部企业在港城率先布局、增资扩产,与张家港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缔结了深厚情谊。

蔡剑峰在致辞中说,希望广大企业、新老朋友了解张家港、看好张家港、加码张家港,推动更多总部项目、先进产能、创新资源落子布局。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努力营造“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营商环境,与大家共享时代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此次瑞士外商投资推介会,邀请了CSL集团、迅达集团、KOMAX等行业头部企业高管,以及商贸协会、金融资本机构的20余位嘉宾,聚焦生命科学及高端医疗器械、装备制造等瑞士优势产业,通过张家港投资环境推介、落户企业分享、互动交流等环节,生动体现张家港抢抓招商、拼抢项目的信心与决心。

推介会上,有多家企业表示看好张家港的营商环境和投资政策,未来将赴张家港进一步考察,积极拓展经贸往来。张家港相关板块和部门将加大力度推进招引外资,推动更多优质外资项目来张家港落地,持续刷新张家港高质量发展的“含金量”。

会前,蔡剑峰带队拜访了瑞士芬美意集团和北尔旗集团。

北尔旗集团是全球化工物流行业的领先者,北尔旗物流(张家港)有限公司是集团在中国投资的首个项目,于2023年1月竣工投产。

蔡剑峰表示,通过此次拜访,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和发展计划,助推我市物流仓储产业发展。希望未来北尔旗集团在张家港还有更多更好的合作可能。

北尔旗集团执行主席Hans对张家港招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跟中国合作多年,基础深厚,希望能与张家港保持紧密良好的合作关系。

芬美意集团是一家国际性香精香料家族集团公司,2017年在张家港保税区设立生产基地。此次拜访,双方就关联交易优化方案进行洽谈,增强投资方信心。

一次见面胜过千封邮件。面对未来,张家港将用一如既往的诚意和优质服务向外商传递信心,推介张家港投资环境,争取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张家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