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五一”期间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05-04 17:15:00访问量:字体

为切实做好全市商务领域“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市商务局组成7个督查组,对相关行业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假期第一天,局长周晓成带队检查了购物公园和交通加油站。在购物公园,督查组重点检查“五一”值班值守、大客流监测预警和应急管控预案等情况,要求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环境。

在交通加油站,督查组现场检查了设施维护、防恐演练、散装汽油销售等情况,要求工作人员遵守操作规范,严格执行散装汽油销售登记制度。

“五一”期间,市商务局其他班子成员也带队对重点商业场所、加油站开展安全检查,排查隐患风险,全力维护假日期间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