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输液瓶(袋)回收利用企业名录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1-04 14:19:28访问量:字体

各镇(区),各相关企业:

根据苏州市商务局、工信局、卫健委《关于转发<省商务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江苏省输液瓶(袋)回收利用企业名录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现开展输液瓶(袋)回收利用企业名录申报工作。具体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注册地在张家港市的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法人企业,经营范围包括“输液瓶(袋)或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等内容。

(二)具备投资项目备案证、输液瓶(袋)回收利用环境影响报告批复、环评竣工验收意见、排污许可证明、消防安全合格证明。

(三)通过质量管理体系(GB/T19001-2016)、环境管理体系(GB/T24001-2016)、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GB/T

45001-2020)认证,且认证证书在有效期内。

(四)使用有明显标识的输液瓶(袋)专用运输车辆(车厢密闭、防渗漏),输液瓶(袋)来源与产品去向追溯制度健全,实现闭环管理。

(五)输液瓶(袋)与其他废塑料、废玻璃等分开存储、加工,有独立的危险废物暂存区,并设置明显的界线和标识。

(六)输液瓶(袋)无露天堆放现象,存储、加工区分开设置,并采取防雨、防风、防渗、防火等措施。

(七)生产加工设备运转正常。

(八)诚信经营,无严重失信记录。

(九)近三年无重大环保、安全、质量事故。

二、材料要求

材料(一式9份)装订成册,每页盖章,具体装订要求及材料清单详见附件1。

三、材料递交

申报材料递交至市商务局商贸服务科(电子商务科),地址:人民中路109号国泰大厦24楼2405。

联系人:市商务局商贸服务科:吴丽贞,58222656;

        市工信局节能管理科:许 强,56729059;

        市卫健委医政科教科:曹玲燕,58179839。

附件:1.申报材料清单

2.申报材料封面参考格式

3.名录申报表

4.输液瓶(袋)回收利用承诺书

5.关于转发《省商务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江苏省输液瓶(袋)回收利用企业名录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张家港市商务局         张家港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2月29日             


附件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