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张家港市商务局关于征集2022年线上国际展会、线上国际对接会项目的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04-22 15:27:00访问量:字体

为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着力保持外贸稳中加固、稳中向好,针对我市产业结构实际和企业需求,现征集2022年线上国际展会、线上国际对接会项目,帮助企业多元化开拓国际市场。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项目

征集2022年开展的我市相关行业线上国际展会、线上国际对接会项目若干个。入选项目享受相关政策(具体另行通知)。

二、申报材料

(一)申报方承诺书(附件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复印件;

(二)张家港市线上国际展会、线上对接会项目基本情况表(附件2);

(三)项目主题选择的主要依据;

(四)项目举办具体形式,时间及工作进度安排;

(五)境外采购商组织举措及预计规模;

(六)项目宣传推广措施;

(七)为张家港市外贸企业提供基本服务内容(含在线交易、页面设计、企业上线培训等基础服务和信息安全、知识产权保护等保障措施);

(八)专场供需对接服务方案;

(九)展会结束后,开展项目绩效评价的方案。

以上材料,均需要盖公章。

三、相关要求

(一)申报方应熟悉我市特色行业,有相关的服务经验,有精准引流的资源和能力;

(二)申报方不得联合申报,不得由多个申报方共用一个平台;

(三)综合类线上展会、线上对接会服务企业不得低于100家,申报特色行业线上展会、线上对接会服务企业不得低于30家。对于实际招展未达到最低服务企业数的申报方,市商务局取消其再次申报资格。

(四)线上展会服务期不得低于5天,线上对接会对接场次不得低于5次/家。

(五)申报方申报的展会不得与上级有关部门组织的线上展会、线上对接会重复或疑似重复。同一行业同一国别项目,最多入选2个,优先选用执行时间早、境外专业采购商规模大的项目。

(六)申报方收取的服务费用不得高于上级有关部门组织的同类线上展会、线上对接会相关费用。

四、申报安排

请项目申报方于5月5日前将材料一式三份送(寄)达张家港市商务局(张家港市人民中路109号国泰大厦2409室),过时不接受申报或增补材料。市商务局根据“公开征集、择优入选”的原则确定项目并经信用审查、公示后组织实施。

联系人:钱峰,电话:13913606172

附件:1.申报方承诺书       

      2.基本情况表           

张家港市商务局

2022年4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