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商务局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张家港市首批生活物资应急保供“白名单”企业的通知

来源:张家港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2-10-11 08:00:00访问量:字体

各企业: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生活必需品市场应急保供体系和网络,确保在突发新冠疫情等紧急情况下做好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稳价和基本民生需求保障工作,市物资保障组拟建立生活物资应急保供“白名单”企业名录库,面向社会公开征集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张家港市内外销售大米、面粉、食用油(盐、糖)、肉类、蛋品、奶制品、蔬菜、方便食品等八大类生活必需品的实体或电商平台企业以及第三方快递物流和城市配送企业。

二、申报条件

(一)在我市行政区域内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二)近三年内无征信不良记录。

(三)供应(服务)范围覆盖本市,企业规模较大或者生产能力较强,具有一定规模的仓库或配送中心,库存量大且能够承担应急保供任务的生活必需品供应。

(四)企业管理规范、财务制度健全,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良好,能切实承担特殊时期的应急保供任务。

(五)在今年上半年疫情期间获得“白名单”,且具有一定实际生活物资应急保供经验的企业。

三、申报要求

(一)书面申报材料一式三份(申报材料清单见附件),除签字栏外,其余内容电脑中输入后统一用A4纸打印,不得涂改。所有复印件一律加盖申报单位公章,审核后原件退回,留复印件。

(二)申报截止日期:2022年11月11日。

(三)申报材料报送:申报书面材料交至市商务局(人民中路109号国泰大厦2403室)。

(四)申报工作联系电话

市商务局:58223061、58696899

请各有关企业积极参与申报,物资保障组在紧急情况下将对纳入生活物资应急保供“白名单”的企业保通保畅保正常营业,市场应急处置中将优先联系采购“白名单”企业经营的产品。


附件:1.张家港市首批生活物资应急保供“白名单”企业申请表

2.承诺书

3.申报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张家港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

2022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