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审计公告

张家港市审计局对季洪良同志任张家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期间经济责任情况进行审计的审前公告

来源:审计局发布时间:2020-04-01 15:32:00访问量:字体

《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二十五条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的有关规定,我局派出审计组,自2020年4月2日至5月8日,对季洪良同志自2015年7月至今担任张家港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期间情况进行审计,必要时将追溯到相关年度或者延伸审计有关单位。

审计人员将依照法律、法规确定的职责、权限和程序开展审计工作,做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廉洁自律、保守秘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有关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审计工作和审计人员执行纪律情况予以监督。

审计组联系人:曾荣

审计组联系电话:0512-58671106

监督电话:0512-58683877

邮箱:zjgsjzzx@163.com

审计组办公地点:张家港市总工会职工文体中心225室

                                                                   张家港市审计局

                                                                    2020年4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