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审计公告

张家港市审计局关于我市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的审前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审计局发布时间:2022-03-03 15:23:00访问量: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九条的规定,将对我市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审计,为全面真实地了解掌握与审计事项有关的财政财务管理情况,并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计范围及内容

对我市2021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决算草案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审计,必要时将追溯到相关年度或者延伸审计有关单位。

二、审计实施时间

20223月3日至5月20

三、审计工作纪律

审计期间,审计人员应严格遵守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

四、联系方式

审计组组长:陆嶙   联系电话:0512-56326516

监督电话:0512-58683877

通讯地址:张家港市国脉大厦1202室  邮编:215600

本公告公示期,从被审计单位接到审计通知书之日起至审计结束。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有关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审计工作和审计人员执行纪律情况予以监督。我们将予以认真核实有关情况,并按规定做好保密工作。

                                                                           张家港市审计局

                                                                            2022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