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食品安全红黑榜

关于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公告(2022年第6期)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4-29 08:54:00访问量:字体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20223月份张家港市食品安全抽检情况的通报》(张食安委办〔202216号),涉及部分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鲜蛋糕

(一)抽检基本情况。张家港市凤凰镇西张民心超市经营的标称苏州福临园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鲜蛋糕,生产日期2022-01-09,苯甲酸及其钠盐(以苯甲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初检机构为张家港市检验检测中心;复检机构为苏州海关综合技术中心。

(二)风险控制情况。张家港市凤凰镇人民政府收到不合格食品报告后,由凤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时开展核查处置工作。经查,张家港市凤凰镇西张民心超市共购进该批鲜蛋糕2.5公斤,销售2.5公斤,因已全部销售,故未能实际召回。

二、咸肉

(一)抽检基本情况。张家港市杨舍开发区明月轩农家菜馆经营的咸肉,加工日期2021-12-20,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张家港海关综合技术中心。

(二)风险控制情况。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食品报告后,及时开展核查处置工作。经查,张家港市杨舍开发区明月轩农家菜馆共加工该批咸肉8.6公斤,销售给检测机构1.25公斤,封存7.35公斤。

三、咸肉

(一)抽检基本情况。张家港市杨舍开发区菜不错农家菜馆经营的咸肉,加工日期2022-01-20,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张家港海关综合技术中心。

(二)风险控制情况。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食品报告后,及时开展核查处置工作。经查,张家港市杨舍开发区菜不错农家菜馆共加工该批咸肉3公斤,销售给检测机构1公斤,剩余2公斤自己食用。

四、咸肉

(一)抽检基本情况。张家港市杨舍开发区道家乐饭店经营的咸肉,加工日期2022-01-05,过氧化值(以脂肪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张家港海关综合技术中心。

(二)风险控制情况。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食品报告后,及时开展核查处置工作。经查,张家港市杨舍开发区道家乐饭店共加工该批咸肉6公斤,销售给检测机构1公斤,封存5公斤。

五、韭菜

(一)抽检基本情况。苏州永联天天鲜配送股份有限公司大新店经营的韭菜,购进日期2022-03-08,腐霉利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苏州海关综合技术中心。

(二)风险控制情况。张家港市大新镇人民政府收到不合格食品报告后,由大新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时开展核查处置工作。经查,苏州永联天天鲜配送股份有限公司大新店共购进该批韭菜2.59公斤,销售2.59公斤,因已全部销售,故未能实际召回。

六、豇豆

(一)抽检基本情况。张家港市金港镇好福家超市经营的豇豆,购进日期2022-03-09,倍硫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苏州海关综合技术中心。

(二)风险控制情况。江苏省张家港保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食品报告后,及时开展核查处置工作。经查,张家港市金港镇好福家超市共购进该批豇豆8.7公斤,销售8.7公斤,因已全部销售,故未能实际召回。

七、梨汁老冰糖(分装)

(一)抽检基本情况。张家港市锦丰青草巷国珊副食经营部经营的标称苏州绿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梨汁老冰糖(分装),生产日期2022-02-18,色值不符合产品明示标准和质量要求。检验机构为苏州海关综合技术中心。

(二)风险控制情况。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食品报告后,及时开展核查处置工作。经查,张家港市锦丰青草巷国珊副食经营部共购进该批梨汁老冰糖(分装)80袋(400/袋),销售80袋,因已全部销售,故未能实际召回。

八、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