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食品安全红黑榜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通告(2022年第13期)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5-14 09:15:00访问量:字体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张家港市2021年冬季及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食品抽检情况汇总》,涉及1家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核查处置情况公告如下:

一、丑八怪蜜柑

(一)抽检基本信息。《抽检情况汇总》涉及张家港市锦丰镇合兴苏杭时代购物广场经营的丑八怪蜜柑,丙溴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

(二)核查处置情况。经查,造成该批次产品不合格原因为种植环节所致,张家港市锦丰镇人民政府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对当事人作出没收违法所得77.86元、罚款5000元的行政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