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食品安全红黑榜

关于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公告(2022年第10期)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7-04 15:17:00访问量:字体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公布苏州市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22年第15期),涉及张家港市2家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黄鱼

(一)抽检基本情况。张家港市塘桥兴正副食店经营的黄鱼,购进日期2022-05-20,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江苏佳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风险控制情况。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食品报告后,及时开展核查处置工作。经查,张家港市塘桥兴正副食店共购进该批黄鱼3公斤,销售3公斤,因已全部销售,故未能实际召回。

二、黄鳝

(一)抽检基本情况。张家港市塘桥农好生鲜超市经营的黄鳝,购进日期2022-05-20,恩诺沙星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江苏佳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二)风险控制情况。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收到不合格食品报告后,及时开展核查处置工作。经查,张家港市塘桥农好生鲜超市共购进该批黄鳝3.7公斤,销售3.7公斤,因已全部销售,故未能实际召回。

三、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市场监管部门1231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