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事项目及进展情况

2021年8月南丰镇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1-09-01 16:02:00访问量:字体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内容

推进情况(截至8月底)

1

学校基础设施改造提升项目

1)南丰中学、南丰幼儿园南丰园区改厕项目。主要对南丰中学、南丰幼儿园南丰园区的厕所按照相关标准装修改造。其中,南丰中学厕所改造44间,南丰幼儿园厕所改造24间。

南丰中学和南丰幼儿园厕所改造工程已经完工,已进入验收阶段。目前正对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零星整改。

2)南丰中学管网和绿化改造提升项目。升级改造南丰中学雨、污水排放和自来水、消防用水管网,并整体提升校园绿化。

自来水、消防用水管改造工程已经完工,雨污分流工程已经完工,继续提升校园绿化。

3)南丰幼儿园操场改造提升项目。重新铺设南丰幼儿园的塑胶场,满足日常教学活动需求。

南丰幼儿园操场改造工程已经完工。

重新铺设塑胶场已经完成了沥青层、塑胶粒子层、水泥胶三层铺设,还有三层正在施工中。

2

安置房建设项目

1)年丰新村二期B区项目。

完成主体结构施工,正在内外墙粉刷、腻子施工。

2)瑞丰小区(年丰新村三期)项目。

已完成工程招投标、临时设施施工、试桩施工及检测,目前正在根据试桩检测报告调整施工图。

3

静安园二期项目

扩建静安园房屋,新增建筑面积约2500平方米。

完成施工图设计及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理,正在编标、招投标。

4

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1)污水治理达标区建设项目。

完成工程招投标、施工图设计及施工许可证办理,正在施工中。

2)兴丰路南延道路建设项目。

已完成施工招投标,待国土手续完成后才能进行下一步手续办理。

5

民生综合服务中心建设项目

对镇民生综合服务中心进行改造装修,建设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和残疾人之家,推动我镇养老服务专业化、社会化发展。

正在进行硬装施工,中心内监控系统完成招标并签订合同,正商谈运行方案及筹备氛围部署等工作。

6

美丽乡村建设项目

1)海坝村、东港村三星级康居乡村建设。

两个村的点位建设的各个项目工程均已全部开工,争取9月底完工。   

2)对相关道路、桥梁进行维护和建设,对于河道进行美化、净化。

两个村的点位道路正在施工中,河道的木桩已经施工接近尾声,坡岸正在整治。

7

美丽河道建设项目

新建生态美丽河道12条,并开展河道河坡美化。

已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正在进行绿化准备工作,整体完成形象工程的9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