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事项目及进展情况

南丰镇重点民生项目取得新进展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7-08 09:54:41访问量:字体

6月30日,泗兴佳苑安置房五期项目土地成交,并在一天内办理了土地成交确认书、土地出让合同、可研批复、人防行政许可批复、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审图合格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不动产权证,成为我市首个拿地即开工、拿地即发证的项目。

项目报建过程中,南丰镇社会治理和社会事业局规划建设条线仔细梳理审批流程,倒排时序,积极协调市局相关部门,采用并联式预审批,大大节省了项目开工时间,缩短了建设周期,推动项目早竣工早分房,展示了南丰镇抢抓项目开工的冲刺速度。

泗兴佳苑安置房五期是今年南丰镇的一个安置小区项目,项目位于南丰大道南侧,育才北路西侧,占地面积约118亩,有17幢17层高层,建筑面积约23.6万平方米。该项目设计采用人车分流设计理念,力争为居民打造优质幸福的新生活,项目建成后对于改善南丰镇拆迁居民的居住条件有着重要的意义。

接下来,南丰镇将牢记使命,高质量推进基础设施和民生项目工程建设,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用实际行动诠释担当与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