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事项目及进展情况

2022年南丰镇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截至7月底)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7-29 10:34:07访问量:字体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内容

推进情况(截至7月底)

1

安置房建设项目

泗兴佳苑五期安置小区项目。

已完成可研批复、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审图合格证施工许可证办理。现场完成临时道路铺设,准备打工程桩。

2

平安南丰建设项目

1)雪亮工程、年丰新村二期B区技防项目和年丰新村智慧小区项目

车辆管理系统已完成社会面技防覆盖已在镇区主要出入口安装车辆抓拍监控17套,小区出入口安装23套;年丰新村二期B区技防将结合年丰新村智慧小区建设同步实施,目前初步预算已完成,将进入招投标程序。

2在居民小区新增电动自行车充电棚,保障群众安全充电。

已联系电信、移动公司就相关技术服务及相关设备参数协商拟定方案,现已进入招标程序。

3在学校、医院、广场等人员密集场所安装应急广播终端,打通应急信息发布最后一公里

已安装学校、广场等公共区域应急广播10个、核酸检测点位应急广播20个、各村(社区)点位应急广播100个,共计130个,已完成全年任务。

4)新增消火栓53个。

由消防中队、给排水有限公司南丰分公司按照消防规划完成了选址定位预计8月份开始施工。

3

教育基础设施提升项目

1)全面推进教育技术装备迭代升级,完成智慧安防校园建设、中小学校宽带网络提升改造、智慧教室提档改造等项目。提档升级南丰中学食堂,完成南丰幼儿园南丰园区屋面修缮,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南丰中学智慧校园建设正在进行基础线路铺设,南丰小学宽带网络提升改造和智慧教室提档改造工程已完成工程建设。

2提档升级南丰中学食堂,完成南丰幼儿园南丰园区屋面修缮,创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南丰中学食堂改造工程完成功能室隔断,正在进行屋面新浇防水、窗户安装、贴砖,吊顶、水电定位安装。南丰幼儿园南丰园区屋面修缮已完成表层混凝土、保温层和刚性层拆除,修补找平,正在重做防水。

4

养老服务中心和社区卫生服务站改造提升项目

1)将南山公寓改造升级为南丰镇区域性养老服务中心,涉及改造面积11000平米。

改造项目经现场图纸会审后正式动工,已完成原有装饰物拆除作业,加固施工单位进场,预计7月底完成加固作业面准备工作。

2)对泗兴佳苑和年丰新村卫生服务站进行改造提升,更好的满足居民的健康需求。

内部施工已全部完成,满足交付条件。

5

道路交通提升项目

1)实施兴丰路南延等道路工程,提升交通通行效率。

已完成施工许可证办理并进场施工,已完成场地清表,准备进行管网部分开挖施工。

2)在相关道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及电子警察,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4个路口信号灯、立柱、横杆等已安装完毕,工程进度已经过半,准备申请用电和通讯网络,预计九月初完成该项目

6

河道综合整治及生态美丽河道建设项目

对五干河永丰村段西侧圩堤岸坡进行整治(市级项目工程),对洞子港南丰东路以北段河道、北中心河进行综合整治(一期),建设永丰村、和平村生态美丽河道10条等。

北中心河一期整治工程、永丰村美丽河道建设工程均已完成形象进度的35%;洞子港北段综合整治工程已完成形象进度的30%,和平村生态美丽河道建设工程已完成形象进度的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