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南丰镇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实事项目及进展情况

2023年南丰镇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截至4月底)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3-05-04 09:53:01访问量:字体

2023年南丰镇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内容

推进情况(截至4月底

1

安置房

建设项目

泗兴佳苑五期安置小区建设。

目前正在进行部分区域主体结构地下室基础施工土方开挖。

2

交通路网

优化项目

围绕西部镇区开发、产业园提档升级等,优化外联内通的交通路网布局,重点实施南丰北路北延、学园路拓宽等交通工程建设

项目方案及施工图正在组织设计中。南丰北路已完成项目建议书批复手续及施工图设计,正在办理用地预审。

3

教育设施

提升项目

为南丰中学增添23套智慧黑板并对教室照明及线路进行改造;对南丰小学南丰校区内走廊、连廊进行加固修缮;改造升级南丰幼儿园食堂,修缮园区门厅及围墙,持续提升校园基础设施。

南丰中学智慧黑板已全部安装调试完毕投入使用;南丰中学教室照明及线路改造已完成工程项目编标,准备发布招标公告;南丰小学南丰校区内走廊、连廊加固修缮和南丰幼儿园食堂改造升级园区门厅及围墙修缮正在进行工程项目编标

4

幸福河道

美化项目

建设10条幸福河道,持续改善我镇河湖面貌。

完成工程前期准备工作,正在进行施工降排水及生态木桩护岸建设目前已完成形象工程10%

5

交通安全

保障项目

建工大道与年丰小区路口、南丰东路与新丰路路口安装交通信号灯及电子警察设备;及时更新维护交通信号灯、护栏、交通标志线等设施,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辖区2023年度信号灯及监控等设施维护招标进行中,南丰小学儿童友好交通优化设计已形成初步方案,将组织对方案进行讨论确定。

6

平安南丰

升级项目

镇区主干道、背街小巷、乡村偏远地区安装态势球机(枪机)100个、人脸卡口50个、治安监控50个,共计200个前端视频监控,全面构建“全域覆盖、全网共享、全时可用、全程可控”的智慧技防体系。

联合市公安局、信科大队、南丰派出所、南丰交警中队继续排摸需要安装监控的点位,目前各村(社区)需要安装监控的点位已排摸完成。预计5月中旬排摸完全镇所有需要安装监控的点位并完成该项目的初步建设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