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事项目及进展情况

冶金园(锦丰镇)积极建设“残疾人之家”民生实事项目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2-07-20 11:33:01访问量:字体

“残疾人之家”建设是“十三五”时期江苏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冶金园(锦丰镇)为进一步推进“残疾人之家”建设,更好体现扶助残疾人、服务残疾人、引导残疾人的功能特点,根据市残联要求,园(镇)结合自身区域特点、文化特色,有序布点推进残疾人之家建设。

锦丰镇社区、办事处按照园(镇)统一部署,突出“残疾人之家”的服务功能,满足残疾人无障碍环境要求。布置政策法规宣传栏、红色影片展播点、打造盲文书刊、盲人听书机等方便残疾人阅览图书刊物的场所,设立党员助残先锋岗,推动“残疾人之家”所在社区、办事处党组织与“残疾人之家”成为结对共建单位,打造“党建”+“助残”品牌。

在实现中国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必须要注重发展残疾人事业,加强残疾人服务,营造园(镇)美好和谐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