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实事项目及进展情况

2023年高新区(塘桥镇)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9月份)

来源:张家港市高新区(塘桥镇)发布时间:2023-09-26 08:40:22访问量:字体

1.拆迁安居工程:花园三期北区、花园五期北区、韩山四期、胡同西区A区均已竣工交付,有序推进在建安置房建设。

2.鹿苑农贸市场改造工程:加固工程全部结束,一层摊位基础砌筑完成,二层隔墙砌筑完成70%。

3.妙桥憩园二期扩建工程:完成了憩园门卫东侧值班室及相关辅房的拆除工作。

4.塘桥片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做好供电、供气单位以及电梯供应方的协调工作。

5.消防安全提档升级工程:完成馨塘小区楼道口AI识别系统弱电链接和前段设备安装,试运行;完成人民路、银苑路、集贸市场、镇中小区等510个充电头,设备试运行;(消防安全专项机制条线)智慧平台项目进行软件与硬件的调试对接工作,并协调河桥小区智慧消防系统对接整个区镇的大平台系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