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事项目及进展情况

经开区(杨舍镇)四所学校今秋启用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8-02 15:18:23访问量:字体

今年秋天,经开区(杨舍镇)又有一批新学校投入使用:

暨阳实验小学(城中校区):暨阳实验小学创办于1983年,2020年成立教育集团,下设城中校区、城西校区、南校区,实行多校区一体化管理模式。2022年9月,易地新建的暨阳实验小学(城中校区)将正式投入使用。新校区位于杨舍镇小河坝路300号,办学规模6轨36班,占地面积约32.2亩,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学校秉承“守正出奇”的校训,确立“让每一个孩子都焕发自己的光彩”的办学理念,坚持“彰显蓬勃活力,让校园多姿多彩”的办学目标,培养“文明阳光、自信担当、自主学习、一技见长”的暨阳学子。

农联实验小学:农联实验小学位于杨舍镇农联村,办学规模8轨48班,占地面积45亩,总建筑面积3.97万平方米,含地下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学校将秉持“行正致远”的办学理念,创新育人路径,提升教育质量,以责任担当之心育人持正、育人以行,让学生、老师、学校在“行的教育”中同向成长,实现“让生命积极成长”的美好愿景。

西溪幼儿园:西溪幼儿园位于杨舍镇勤星路162号,办学规模6轨18班,占地面积12亩,总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西溪幼儿园将秉承“愉悦西溪、自游童年”的办园理念,立足于幼儿的生活,通过全环境支持、多元化活动、三位一体互动模式让幼儿在温暖、悦纳、流淌的环境中拔节生长

城北幼儿园北园区:城北幼儿园北园区位于张杨公路北侧,金田路东侧,办学规模3轨9班,占地面积9.75亩,总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北园区和总园实施一体化管理,以“好奇、趣味、热爱”为培养目标,以“守望童年最美天际线”为办学愿景,致力成为幼儿潜能的唤醒者、情感的抚慰者、梦想的激励者、成长的陪伴者,以“呵护生命多样成长”的姿态,呈现一道独具北园区特色的北幼风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