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 实事项目及进展情况

2023年一季度经开区(杨舍镇)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3-03-15 13:35:00访问量:字体

序号 当前进度 备注
1 校园扩容提质项目(新扩建、装修学校) 晨阳学校教学楼重建工程目前装修已完工,待竣工验收,配套内部设施设备正在招标采购;市七中行政楼重建工程目前正在内外墙粉刷;东莱小学扩建二期目前装修施工中;农联幼儿园南园区目前正在装修招标,拟于4月进场施工。
2 儿童友好社区建设项目(增添设施进行适儿化改造) 对前期申报的4个点位进行逐一实地考察,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基础情况等形式全面了解点位情况。现阶段西门社区、悦盛社区、棋杆社区已草拟好建设方案,沙洲湖社区待人员配置到位即可正式启动建设。
3 基层医疗卫生建设项目(新、改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 新建棋杆社区卫生服务站目前已完成设计初稿,待社区服务用房确定后进入财资评审和招标流程;预防接种门诊改扩建工程已完成前期报批,目前已开始财资评审。
4 民生微实事项目(实施150个民生微实事) 第一批民生微实事(社区党组织为民服务)工程类项目85个已进入预算核价阶段。
5 公共充电桩项目(建设车棚、智能充电桩等) 前期建设需求、建设方案已初定。
6 城西垃圾处理站建设项目(建设400T/D规模中转站) 目前已完成城西垃圾处理站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报告、项目建议书批复、工程可行性研究批复、建设项目用地预审、选址意见书及 PPP项目入库工作,正在开展项目征地组卷报批前工作。
7 老旧小区公用设施维养项目(公用设施维养、管线整治) 对老旧小区的公用设施进行日常的维修养护,涉及破损道路修复、路侧石更换、落水管的更换等。同时城区城中村管线凌乱进行整治,目前已经完成工程量的45%。
8 高标准农田提升项目(对农田基础设施进行改造提升) 第一期高标准农田改造提升项目已完成招投标,目前已进场施工。
9 农村水利设施建设项目(新建排涝站、闸口提标改造) 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
10 消防安全提升项目(增设消防设施、设备维修改造) 维修改造方案已初步统计确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