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事项目及进展情况

2022年度乐余镇七月分实事工程汇总表

来源:张家港市乐余镇发布时间:2022-07-27 14:04:00访问量:字体

序号 实事工程项目 年度目标 目前进度
1 劣Ⅴ类河道消除治理项目 通过水生态修复治理、水质跟踪监测、数据前后比对等措施,消除集镇区劣Ⅴ类河道20条(分布于永利、常丰、乐余、乐西、庙港、向群、红星等7个村),切实提高水环境质量。 已完成工程招标,进场施工至整体治理任务量的30%。
2 乐江地块安置房建设项目 在乐江花苑二期、三期西侧地块建设5栋安置房192套,总建筑面积27653平方米,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已完成项目标底编制,启动招标手续办理。工程规划许可证完成办理。审图中心对施工图二审完成,预计本周完成审图。
3 乐江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改造项目 在现有养老建设内容基础上,增设助浴、日间托养照料区、为老服务组织孵化培育场地、无障碍设施、对接市养老服务大数据中心的设施设备等,建成符合标准的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数。 基础服务设施装修改造和设施设备采购等工作已完成,招标确定运行服务机构,拟于8月起对外开放服务。助浴、电梯无障碍设施设计方案已完成,进行方案报批。
4 “口袋公园”建设项目 在兆丰社区打造一个儿童友好主题“口袋公园”,为儿童提供活动场所。 已于7月16日全面完成兆丰办事处“口袋公园”游乐设施建设工作。
5 学校设施提升项目 对兆丰学校、兆丰幼儿园、崇实初中、乐余中心幼儿园的食堂进行电灶改造,重砌乐余高中的宿舍楼围墙和沿河石驳岸,提升校园环境品质。 4所镇管学校瓶改电工作已完成,乐余高中宿舍楼围墙改造于7月10开始施工。
6 “报春花”文化振兴项目 紧扣文化振兴,建设“报春花”农民群众文化阵地,打造农民文艺“轻骑兵”新势力。常态化开展“阅读 让乡风更文明”阅读节活动,打造分类分级全民阅读品牌文化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参与率、满意度。 “报春花”项目共进行6稿设计,目前设计方案已定稿。
7 安置小区技防惠民项目 对乐余镇安置小区446个监控进行更新维护,织密织牢平安网络。 乐余镇安置小区原有监控更新、维修、维护项目正在办理采购流程,已委托江苏天园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招标,并于7月12日发布招标公告。
8 “文明楼道”建设项目 在全镇开展“文明楼道”专项整治,重点在星辰花园、广场新村、公园新村、小学新村等老旧小区开展“文明示范楼道”建设,塑树文明典范。 目前已完成小学新村“文明楼道”建设。
9 停车位改造扩容项目 在镇区及兆丰片区道路、停车场重新施划停车位,在人流密集区及商铺集中路段增添施划非机动车停车位,在乐园路、乐红路等学校路段增设潮汐停车位,切实解决“停车难”问题。 基本完成年度停车位建设计划,全面排查乐余及兆丰片区残缺停车位。
10 生活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 新建乐余镇生活垃圾中转站,包括生活垃圾、厨余垃圾压榨液预处理设施及办公用房建设,占地面积3600㎡,提升全镇垃圾处理水平。 设施项目于7月5日开始制作,基础工程已于7月20日正式开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