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2-01-24 09:40:50访问量:字体

1月21日下午,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暨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动员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惠珍、组员陈梁、度假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管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各村(社区)、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同参加了会议。

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毓鸿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在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推动度假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为度假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书写奋进之笔。

张毓鸿强调,度假区党员干部要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及度假区中心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提升旅游品质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员为民服务的宗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积极完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机制,以党员先锋指数为抓手,注重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用心创新学习教育载体,精心组织学习教育,吸收相关成功经验,将其中的一些好做法固定下来,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张毓鸿要求,度假区广大党员干部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扬持之以恒、善作善成的精神,不断巩固和扩大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紧围绕打造“长江生态第一岛”和“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度假胜地”的奋斗目标,强化担当,凝聚合力,全力谱写双山香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随后张毓鸿对2021-2022年度党员冬训工作进行了动员,他强调:
   一、冬训工作要与时代背景相结合
    各基层党组织要适应互联网时代的新特点,积极探索党史学习教育新载体,满足基层党员理论学习的“即时性”“差异性”“互动性”等,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为基层党员群众所理解,党的决策部署为基层党员群众所掌握,不断增强党员冬训工作的吸引力、感染力和说服力。 
    二、冬训工作与作风建设相结合
    各党组织要借助冬训,努力增强党员干部讲大局、谋发展的品格,讲责任、重实干的担当,讲创新、争一流的勇气,重民生、保稳定的职责。通过认真学习新党章和党纪党规,强化政治定力,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三、冬训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
    要把冬训工作与抓好当前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打造“长江生态第一岛”和“长三角地区知名旅游度假胜地”的奋斗目标,开拓思路,真抓实干,使冬训成为统一思想、加油鼓劲、推动工作的“加速器”,持续争先进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