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召开清明祭扫工作会议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3-03-18 16:14:25访问量:字体

3月17日下午,度假区召开清明祭扫工作会议。度假区党工委政法委员、人武部部长高品强主持会议。

高品强就做好清明祭扫工作强调:一是思想政治站位要提高。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清明祭扫服务保障工作重要性,强化“万无一失”的政治清醒和“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扛起守土有责的政治担当,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二是全隐患排查要强化。要切实绷紧思想之弦,加强巡查值守,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并及时整改到位,合理设置消防器材,确保清明祭扫人员安全和祭扫现场平稳有序。三是宣教引导力度要加大。清明期间,可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大力倡导文明祭扫,引导群众错峰祭扫,平安清明,提醒群众不燃放爆竹,不焚烧纸钱,推进移风易俗。四是应急值班值守要到位。要强化值班应急值守,加大监督指导力度,扎实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严管严防,对重点区域安排专人执勤,全面加强安保维稳工作。

会上,双山岛综合管理中心对清明祭扫相关管理工作进行全面部署,老圩村、政法办、文旅公司等相关单位作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