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召开高标准鱼池二期改造项目现场推进会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3-04-01 14:34:16访问量:字体

3月31日,度假区召开高标准鱼池二期改造项目现场推进会。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卞振磊,党工委副书记朱浩锋,管委会副主任曹建峰参加会议。

会上,卞振磊听取了相关部门、村及施工单位关于项目规划定位、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各部门、村及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到高标准鱼池二期改造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规范管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序时推进。二是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加快鱼池高标准化改造组织实施,优化二期养殖户配合改造腾换方案,因地制宜,有效推进项目进展。三是要聚焦重点,立足长远。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力度,凝心聚力,全力打造高质量放心工程,带动整岛渔业产业化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前,与会人员还实地查看了高标准鱼池二期改造项目现场,同时明确了相关问题的处置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