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召开“奋战二季度 跑出加速度”工作推进会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3-04-26 16:43:17访问量:字体

为认真落实全市“奋战二季度跑赢‘上半场’”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和“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重要要求,加快推进度假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4月23日,度假区召开“奋战二季度跑出加速度”工作推进会。度假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部门、群团条线主要负责人,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毓鸿强调:围绕“奋战二季度跑出加速度”的总基调,要认清形势,理清思路,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环境整治、旅游发展、管理服务五方面“跑出加速度”。一是招商引资要“跑出加速度”。加大重点领域的招商力度,加强梳理项目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加快项目落地,丰富旅游业态。二是项目建设要“跑出加速度”。加大红色美村等重点项目推进力度,民宿项目要加快启动速度,村企项目要按照相应计划排找差距,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三是环境整治要“跑出加速度”。发挥各村属地作用、各部门带头作用,强化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快出台管理办法,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四是旅游发展要“跑出加速度”。积极探索新模式新方法,积累新经验,打造特色项目。要加快制定方案,提高运营水平。五是管理服务要“跑出加速度”。安全生产要想在前、谋在前、做在前,及时组织安全隐患摸排行动。信访稳定要讲究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

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卞振磊,传达市“奋战二季度跑赢‘上半场’”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财经保障、政策保障、环境管理、重点项目、旅游配套等五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各部门、单位汇报近期存在问题和下步举措,分管领导结合目标任务部署下阶段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