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开展“笔力提升”专题培训(第三期)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3-04-07 16:59:01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公文处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4月6日,度假区开展“笔力提升”专题培训(第三期),邀请市委办党群科科长王克飞作专题授课。度假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兰主持活动,度假区“青芦苇”训练营全体学员、各条线信息工作者、90后年轻干部等60余人参加培训。

王克飞围绕公文写作如何做到“形神俱备”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心得体会,以扎实的理论知识、生动的具体案例,从公文常识及用语特点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并列举了写作中的常见错误。整堂授课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接下来,度假区将持续深化“笔力提升”专题培训,充分发挥以文辅政的作用,不断提升学员的研究能力、思考能力、写作能力、交流能力,以高质量文稿服务践行政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