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召开年轻干部座谈暨“青芦苇”训练营转段部署会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3-04-25 15:08:23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度假区年轻干部综合素质,推动年轻干部敢想善为、奋发有为,4月25日下午,度假区召开“初心如磐践使命凝心聚力敢担当”度假区年轻干部座谈暨“青芦苇”训练营转段部署会。度假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党政办、党群办主要负责人,95后年轻干部代表以及“青芦苇”训练营全体学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党工委组织委员王贤美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

度假区团工委副书记高天一汇报“青芦苇”训练营整体学习情况。

党工委副书记刘兰主持会议,并就“青芦苇”训练营前阶段学习情况作简要点评及转段部署。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卞振磊为青年代表赠送学习礼包。

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毓鸿对训练营开展至今五个月来的阶段学习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度假区年轻干部未来发展提出希望:政从正来,要持续走好修身之路。要求年轻干部坚守为政之道,在思想上、心理上和行为上时时处处做到立身中正,用“正”的要求来规范和塑造自己,做到以正带人、以正服人、以正资政。智从知来,要持续走好提升之路。要求年轻干部深刻认识学习重要性,强化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坚定不移学理论,不辞辛苦学写作,千方百计学方法,强化本领武装,增加实干技能,提升训练质效。位从为来,要持续走好实干之路。希望年轻干部从要有好的心态、要有实的作风、要有硬的举措三个方面提升突破自我,做实做好“担当实干”这篇文章,为度假区未来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