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来度假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来源: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发布时间:2023-05-13 09:41:29访问量:字体

5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卫兵来度假区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张毓鸿,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张赟等陪同调研。

陈卫兵实地调研了双山岛文旅客厅、皓景度假酒店、璟泊湾星空营地、香山历史文化展示馆。在皓景度假酒店施工现场,陈卫兵详细了解酒店的建筑体量、服务定位、施工进度等情况,询问了项目目前存在的困难,希望度假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注重高起点规划,提升配套服务功能。

在璟泊湾星空营地,陈卫兵认真听取负责人对营地规划建设进展情况、业态发展情况的介绍,他表示对项目发展前景看好,鼓励企业结合市场和游客需求,努力将项目打造成双山岛的打卡胜地、文旅名片。

调研过程中,陈卫兵还详细了解“五一”节假日期间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的客流量,勉励度假区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游客满意度,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全面激发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红农文旅融合发展的新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