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防汛排涝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2-05-27 09:05:57访问量:字体

5月26日下午,张家港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防汛排涝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亚方等参加活动。

王亚方一行实地察看了城区居民小区地下车库防汛、太字圩港闸站改建工程、拦门沙险工段抛护工程等项目,并听取了全市防汛工作总体情况汇报。

近年来,我市防汛排涝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应急调度处置能力不断增强、机制体制不断健全,相关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王亚方强调,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防御措施,确保险情早发现、早处置;要筑牢安全防线,提升应急能力,及时做好灾情信息收集、报送、核查工作,强化全市应急救援体系建设;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切实将防汛排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