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迅速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2-05-08 13:32:00访问量:字体

5月7日下午,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严栋兴带队对水务系统房屋、水利工程等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并组织召开水务系统房屋安全排查整治会议。

检查组先后来到张家港闸、太字圩港老闸出租房、太字圩港闸站改建工程工地宿舍等,重点就房屋结构、消防设施、疫情防控、安全度汛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严栋兴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我市关于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相关工作重点。结合当前工作,严栋兴强调,一方面,要迅速开展水务系统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对办公用房、出租房屋、工程管理用房、在建工地临时用房等进行全面梳理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消除。另一方面,要举一反三,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突出抓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防汛防台、在建水利工程施工安全等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