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市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实施方案通过省级审查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2-06-17 09:57:00访问量:字体

6月16日下午,江苏省水利厅、发改委、住建厅、工信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等6部门在南京市组织召开张家港市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实施方案审查会。

与会专家和领导充分肯定了我市试点工作,对实施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同意试点方案通过审查。今年以来,市水务局贯彻落实水利部等6部门关于开展典型地区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工作部署,积极汇报争取,今年3月被省级推荐为国家再生水利用配置先行试点地区。试点方案规划了“一核、三地、四园、多点”的再生水利用配置布局,按照“集中配置有创新、分散配置有特色、长效机制有保障”的“3+N”再生水利用配置试点建设思路,将再生水重点在工业、市政杂用、景观环境补水等三大领域推广利用,为苏南丰水地区再生水利用配置探索出可复制、可推广的有效模式。

下一步,市水务局将对试点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程序报省政府审批,批复后报水利部等6部门备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