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河长办组织召开半年度河湖长制工作调度会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2-06-23 09:48:00访问量:字体

为加快推进我市河湖长制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全面提升各项工作质效,6月22日下午,市河长办组织召开全市半年度河湖长制工作调度会,市河长办各副主任单位、市污防办、市违建专班分管负责人及各镇(区)、街道河长办主任、业务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河长办对劣V类水体整治、河湖“四清”、幸福河湖建设等重点工作上半年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张家港生态环境局通报部署全市国省考断面水质提升工作;各副主任单位、市污防办、市违建专班和各板块围绕职能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作汇报交流。会议强调,河湖治理是一项综合工程,各相关单位务必要立足本职工作,凝聚合力打好“组合拳”,突破河道治理困难瓶颈,高标准推动幸福河湖建设。要推动河长履职再深化,既要督促各级河长对责任河道亲自部署、亲自谋划,做到河道治理情况心中有数、治理措施精准有效,又要做好河道治理过程全记录,避免河长变更导致工作脱节,保证工作连贯性。要做优做精河湖长制宣传工作,在做好河湖保护日常宣贯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的同时又要深入挖掘借鉴工作推进中好的做法和优秀案例,全面提高治河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