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领导走进《港城会客厅》直播间

来源:张家港市水务局发布时间:2022-06-02 15:45:00访问量:字体

6月1日上午10点,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严栋兴,党委委员、副局长俞鹏科走进由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和张家港市融媒体中心(传媒集团)联合打造的网络直播在线访谈栏目《港城会客厅》,为广大市民介绍我市河长制推进工作进展情况、幸福河湖建设举措及成效。

在直播过程中,市水务局严栋兴局长介绍了我市河长制工作实施以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市水务局俞鹏科副局长就幸福河湖建设、河湖“四清”行动、二干河河道整治等工作进行了解答。节目结束后,市水务部门还将对线上、线下网友所反映的各类涉水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和分析,明确责任主体,及时安排相关部门和单位进行核实、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